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潭子洢蓮絲1ccm可以徹底代謝嗎,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洢蓮絲的價格

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醫學美容診所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溶解時間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怎麼樣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童顏針不能溶解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西屯童顏針頰凹效果

張曉風:只因為年輕啊  ⒈愛——恨  小說課上,正講著小說,我停下來發問:“愛的反面是什么!”  “恨!”  大約因為對答案很有把握,他們回答得很快而且大聲,神情明亮愉悅,此刻如果教室外面走過一個不懂中國話的老外,隨他猜一百次也猜不出他們唱歌般快樂的聲音竟在說一個“恨”字。  我環顧教室,心里浩嘆,只因為年輕啊,只因為太年輕啊,我放下書,說:  “這樣說吧,譬如說你現在正談戀愛,然后呢?就分手了,過了五十年,你七十歲了,有一天,黃昏散步,冤家路窄,你們又碰到一起了,這時候,對方定定的看著你,說:  ‘XXX,我恨你!’  如果情節是這樣的,那么,你應該慶幸,居然被別人痛恨了半個世紀,恨也是一種很容易疲倦的情感,要有人恨你五十年也不簡單,怕就怕在當時你走過去說:  “XXX,還認得我嗎?’  對方愣愣的呆望著你說:  ‘啊,有點面熟,你貴姓?”  全班學生都笑起來,大概想象中那場面太滑稽太尷尬吧?  “所以說,愛的反面不是恨,是漠然。”  笑罷的學生能聽得進結論嗎?——只因為太年輕啊,愛和恨是那么容易說得清楚的一個字嗎?  ⒉受創  來采訪的學生在客廳沙發上坐成一排,其中一個發問道:  “讀你的作品,發現你的情感很細致,并且說是在關懷,但是關懷就容易受傷,對不對?那怎么辦呢?”  我看了她一眼,多年輕的額,多年輕的頰啊,有些問題,如果要問,就該去問歲月,問我,我能回答什么呢?但她的明眸定定的望著我,我忽然笑起來,幾乎有點促狹的口氣。  “受傷,這種事是有的——但是你要保持一個完完整整不受傷的自己做什么用呢?你非要把你自己保衛得好好的不可嗎?”  她驚訝的望著我,一時也答不上話。  人生世上,一顆心從擦傷、灼傷、凍傷、撞傷、壓傷、扭傷,乃至到內傷,那能一點傷害都不受呢?如果關懷和愛就必須包括受傷,那么就不要完整,只要撕裂,基督不同于世人的,豈不正在那雙釘痕宛在的受傷手掌嗎?  小女孩啊,只因年輕,只因一身光燦晶潤的肌膚太完整,你就舍不得碰碰撞撞就害怕受創嗎!  ⒊經濟學的旁聽生  “什么是經濟學呢?”他站在講臺上,戴眼鏡,灰西裝,聲音平靜,典型的中年學者。  臺下坐的是大學一年級的學生,而我,是置身在這二百人大教室里偷偷旁聽的一個。  從一開學我就昂奮起來,因為在課表上看見要開一門《社會科學概論》的課程,包括四位教授來設“政治”“法律”“經濟”“人類學”四個講座。想起可以重新做學生,去聽一門門對我而言嶄新的知識,那份喜悅真是掩不住藏不嚴,一個人坐在研究室里都忍不住要輕輕的笑起來。  “經濟學就是把‘有限資源’做‘最適當的安排’,以得到‘最好的效果’。”  臺下的學生沙沙的抄著筆記。  “經濟學為什么發生呢?因為資源‘稀少’,不單物質‘稀少’,時間也‘稀少’,——而‘稀少’又是為什么?因為,相對于‘欲望’,一切就顯得‘稀少’了……”  原來是想在四門課里跳過經濟學不聽的,因為覺得討論物質的東西大概無甚可觀,沒想到一走進教室來竟聽到這一番解釋。  “你以為什么是經濟學呢?一個學生要考試,時間不夠了,書該怎么念,這就叫經濟學啊!”  我愣在那里反復想著他那句“為什么有經濟學——因為稀少——為什么稀少,因為欲望”而麻顫驚動,如同山間頑崖愚壁偶聞大師說法,不免震動到石骨土髓格格作響的程度。原來整場生命也可作經濟學來看,生命也是如此短小稀少啊!而人的不幸卻在于那顆永遠渴切不止的有所索求,有所躍動.有所未足的心,為什么是這樣的呢?為什么竟是這樣的呢?我癡坐著,任淚下如麻不敢去動它,不敢讓身旁年輕的助教看到,不敢讓大一年輕的孩子看到。奇怪,為什么他們都不流淚呢?只因為年輕嗎?因年輕就看不出生命如果像戲,也只能像一場短短的獨幕劇嗎?“朝如青絲暮成雪”,乍起乍落的一朝一暮間又何嘗真有少年與壯年之分?“急把盞,夜闌燈滅”,匆匆如赴一場喧嘩夜宴的人生,又豈有早到晚到早走晚走的分別?然而他們不悲傷,他們在低頭記筆記。聽經濟學聽到哭起來,這話如果是別人講給我聽,我大概會大笑,笑人家的濫情,可是……。  “所以,”經濟學教授又說話了,“有位文學家卡萊亞這樣形容:經濟學是門‘憂郁的科學’……”  我疑惑起來,這教授到底是因有心而前來說法的長者,還是以無心來渡脫的異人?至于滿堂的學生正襟危坐是因歲月尚早,早如揭衣初涉水的淺溪,所以才凝然無動嗎?為什么五月山桅子的香馥里,獨獨旁聽經濟學的我為這被一語道破的短促而多欲的一生而又驚又痛淚如雨下呢?  ⒋如果作者是花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詩選的課上,我把句子寫在黑板上,問學生:  “這句子寫得好不好?”  “好!”  他們的聲音聽起來像真心的,大概在強說愁的年齡,很容易被這樣工整、俏皮而又悵惘的句子所感動吧?  “這是詩句,寫得比較文雅,其實有一首新疆民謠,意思也跟它差不多,卻比較通俗,你們知道那歌辭是怎么說的?”  他們反應靈敏,立刻爭先恐后的叫出來:  太陽下山明早依舊爬上來,  花兒謝了明年還是一樣的開。  美麗小鳥飛去不回頭,  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  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  那性格活潑的干脆就唱起來了。  “這兩種句子從感性上來說,都是好句子,但從邏輯上來看,卻有不合理的地方——當然,文學表現不一定要合邏輯,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們看得出來問題在哪里?”  他們面面相覷,又認真的反復念誦句子,卻沒有一個人答得上來。我等著他們,等滿堂紅潤而聰明的臉,卻終于放棄了,只因太年輕啊,有些悲涼是不容易覺察的。  “你知道為什么說‘花相似’嗎?是因為陌生,因為我們不懂花,正好像一百年前,我們中國是很少看到外國人,所以在我們看起來,他們全是一個樣子,而現在呢,我們看多了,才知道洋人和洋人大有差別,就算都是美國人,有的人也有本領一眼看出住紐約、舊金山和南方小城的不同。我們看去年的花和今年的花一樣,是因為我們不是花,不曾去認識花,體察花,如果我們不是人,是花,我們會說:  ‘看啊,校園里每一年都有全新的新鮮人的面孔,可是我們花卻一年老似一年了。’  同樣的,新疆歌謠里的小鳥雖一去不回,太陽和花其實也是一去不回的,太陽有知,太陽也要說:  ‘我們今天早晨升起來的時候,已經比昨天疲軟蒼老了,奇怪,人類卻一代一代永遠有年輕的面孔……’  我們是人,所以感覺到人事的滄桑變化,其實,人世間何物沒有生老病死,只因我們是人,說起話來就只能看到人的痛,你們猜,那句詩的作者如果是花,花會怎么寫呢?”  “年年歲歲人相似,歲歲年年花不同。”他們齊聲回答。  他們其實并不笨,不,他們甚至可以說是聰明,可是,剛才他們為什么全不懂呢?只因為年輕,只因為對宇宙間生命共有的枯榮代謝的悲傷有所不知啊!  ⒌高倍數顯微鏡  他是一個生物系的老教授,外國人,我認識他的時候他已經退休了。  “小時候,父親是醫生,他看病,我就站在他旁邊,他說:‘孩子,你過來,這是哪一塊骨頭?’我就立刻說出名字來……”  我喜歡聽老年人說自己幼小時候的事,人到老年還不能忘的記憶,大約有點像太湖底下撈起的石頭,是洗凈塵泥后的硬瘦剔透,上面附著一生歲月所沖積洗刷出的浪痕。  這人大概注定要當生物學家的。  “少年時候,喜歡看顯微鏡,因為那里面有一片神奇隱密的世界,但是看到最細微的地方就看不清楚了,心里不免想,趕快做出高倍數的新式顯微鏡吧,讓我看得更清楚,讓我對細枝未節了解得更透澈,這樣,我就會對生命的原質明白得更多,我的疑難就會消失……”“后來呢?”  “后來,果然顯微鏡愈做愈好,我們能看清楚的東西,愈來愈多,可是……”  “可是什么?”  “可是我并沒有成為我自己所預期的‘更明白生命真相的人’,糟糕的是比以前更不明白了,以前的顯微倍數不夠,有些東西根本沒發現,所以不知道那里隱藏了另一段秘密,但現在,我看得愈細,知道的愈多,愈不明白了,原來在奧秘的后面還連著另一串奧秘……”  我看著他清癯漸消的頰和清灼明亮的眼睛,知道他是終于“認了”,半世紀以前,那意氣風發的少年以為只要一架高倍數的顯微鏡,生命的秘密便迎刃可解,什么使他敢生出那番狂想呢?只因為年輕吧?只因為年輕吧?而退休后,在校園的行道樹下看花開花謝的他終于低眉而笑,以近乎撒賴的口氣說:  “沒有辦法啊,高倍數的顯微鏡也沒有辦法啊,在你想盡辦法以為可以看到更多東西的時候,生命總還留下一段奧秘,是你想不通猜不透的……”  ⒍浪擲  開學的時候,我要他們把自己形容一下,因為我是他們的導師,想多知道他們一點。  大一的孩子,新從成功嶺下來,從某一點上看來,也只像高四罷了,他們倒是很合作,一個一個把自己盡其所能的描述了一番。  等他們說完了,我忽然覺得驚訝不可置信,他們中間照我來看分成兩類,有一類說“我從前愛玩,不太用功,從現在起,我想要好好讀點書”,另一類說:“我從前就只知道讀書,從現在起我要好好參加些社團,或者去郊游。”  奇怪的是,兩者都有輕微的追悔和遺憾。  我于是想起一段三十多年前的舊事,那時流行一首電影插曲(大約是叫《漁光曲》吧),阿姨舅舅都熱心播唱,我雖小,聽到“月兒彎彎照九州”覺得是可以同意的,卻對其中另一句大為疑惑。  “舅舅,為什么要唱‘小妹妹青春水里流(或“丟”?不記得了)’呢?”  “因為她是漁家女嘛,漁家女打魚不能上學,當然就浪費青春啦!”  我當時只知道自己心里立刻不服氣起來,但因年紀太小,不會說理由,不知怎么吵,只好不說話,但心中那股不服倒也可怕,可以埋藏三十多年。  等讀中學聽到“春色惱人”,又不死心的去問,春天這么好,為什么反而好到令人生惱,別人也答不上來,那討厭的甚至眨眨狎邪的眼光,暗示春天給人的惱和”性”有關。但事情一定不是這樣的,一定另有一個道理,那道理我隱約知道,卻說不出來。  更大以后,讀《浮士德》,那些埋藏許久的問句都匯攏過來,我隱隱知道那里有番解釋了。  年老的浮士德,坐對滿屋子自己做了一生的學問,在典籍冊頁的陰影中他乍乍瞥見窗外的四月,歌聲傳來,是慶祝復活節的喧嘩隊伍。那一霎間,他懊悔了,他覺得自己的一生都拋擲了,他以為只要再讓他年輕一次,一切都會改觀。中國元雜劇里老旦上場照例都要說一句“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說得淡然而確定,也不知看戲的人驚不驚動),而浮士德卻以靈魂押注,換來第二度的少年以及因少年才“可能擁有的種種可能”。可憐的浮士德,學究天人,卻不知道生命是一樁太好的東西,好到你無論選擇什么方式度過,都像是一種浪費。  生命有如一枚神話世界里的珍珠,出于砂礫,歸于砂礫,晶光瑩潤的只是中間這一段短短的幻象啊!然而,使我們顛之倒之甘之苦之的不正是這短短的一段嗎?珍珠和生命還有另一個類同之處,那就是你傾家蕩產去買一粒珍珠是可以的,但反過來你要拿珍珠換衣換食卻是荒廖的,就連鑲成珠墜掛在美人胸前也是無奈的,無非使兩者合作一場“慢動作的人老珠黃”罷了。珍珠只是它圓燦含彩的自己,你只能束手無策的看著它,你只能歡喜或喟然——因為你及時趕上了它出于砂礫且必然還原為砂礫之間的這一段燦然。  而浮士德不知道——或者執意不知道,他要的是另一次“可能”,像一個不知是由于技術不好或是運氣不好的賭徒,總以為只要再讓他玩一盤,他準能翻本。三十多年前想跟舅舅辯的一句話我現在終于懂得該怎么說了,打漁的女子如果算是浪擲青春的話,挑柴的女子豈不也是嗎?讀書的名義雖好聽,而令人眼目為之昏耗,脊骨為之佝僂,還不該算是青春的虛擲嗎?此外,一場刻骨的愛情就不算煙云過眼嗎?一番功名利祿就不算滾滾塵埃嗎?不是啊,青春太好,好到你無論怎么過都覺浪擲,回頭一看(www.lz13.cn),都要生悔。  “春色惱人”那句話現在也懂了,世上的事最不怕的應該就是“兵來有將可擋,水來以土能掩”,只要有對策就不怕對方出招。怕就怕在一個人正小小心心的和現實生活斗陣,打成平手之際,忽然陣外冒出一個叫宇宙大化的對手,他斜里殺出一記叫“春天”的絕招,身為人類的我們真是措手不及。對著排天倒海而來的桃紅柳綠,對著蝕骨的花香,奪魂的陽光,生命的豪奢絕艷怎能不令我們張皇無措,當此之際,真是不做什么既要懊悔——做了什么也要懊悔。春色之叫人氣惱跺腳,就是氣在我們無招以對啊!  回頭來想我導師班上的學生,聰明穎悟,卻不免一半為自己的用功后悔,一半為自己的愛玩后悔——只因太年輕啊,只因年輕啊,以為只要換一個方式,一切就扭轉過來而無憾了。孩子們,不是啊,真的不是這樣的!生命太完美,青春太完美,甚至連一場匆匆的春天都太完美,完美到像喜慶節日里一個孩子手上的氣球,飛了會哭,破了會哭,就連一日日空癟下去也是要令人哀哭的啊!  所以,年輕的孩子,連這個簡單的道理你難道也看不出來嗎?生命是一個大債主,我們怎么混都是他的積欠戶,既然如此,干脆寬下心來,來個“債多不愁”吧!既然青春是一場“無論做什么都覺是浪擲”的憾意,何不反過來想想,那么,也幾乎等于“無論誠懇的做了什么都不必言悔”,因為你或讀書或玩,或作戰,或打漁,恰恰好就是另一個人嘆氣說他遺憾沒做成的。  ——然而,是這樣的嗎?不是這樣的嗎?在生命的面前我可以大發職業病做一個把別人都看作孩子的教師嗎?抑或我仍然只是一個大年輕的蒙童,一個不信不服欲有辯而又語焉不詳的蒙童呢? 張曉風散文__張曉風作品集 張曉風:敬畏生命 張曉風:春之懷古分頁:123

安妮寶貝:少年往事  在大學宿舍里第一次看見晴雪的時候,我就知道,這個來自西北某個城市的女孩,是我前世相欠的人。  安,幫我掛蚊帳好嗎。她站在那里,對我溫柔無助地笑。我就爬到上鋪幫她掛。  吃飯一定要等著我呀。我不想一個人去食堂。  一起去逛街好嗎。幫我看條裙子。  除了她天性的柔弱和依賴心,晴雪是我見過的,最完美的女孩。漂亮而且單純。  誰都知道,要找晴雪,先找到安藍就可以。  當然,晴雪對我無所不談。有時,她爬到我的床上來,和我擠在一起。她表達她的感情的方式,象一只溫暖的小狗。把頭埋在我的肩上,然后不停地絮絮叨叨地說些廢話。我一直很奇怪她沒有接受那么多男生的邀請。她說,安藍,你不要笑我。我喜歡一個男孩已經有8年了。  瞎說什么,那時你才幾歲。  12歲。我上初一。  他知道嗎?  他不知道。她輕輕地笑。但是他逃不了。我們從初中開始就一直是同學。考的大學都是同一個城市。  也是在這里?  就是理工學院呀。離我們學校就5站的路。以后我帶你去,你幫我看看。  象幫你看一條裙子一樣?要知道我們兩的眼光向來不同。比如我喜歡白棉布裙子,你卻不喜歡。  我取笑她。心里卻感覺落寞。我不知道有沒有一個男孩會讓我悄悄地喜歡上8年。也許是幸福的。  在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們一起去了理工學院。在大操場那邊,一大幫男生在打藍球。晴雪說,猜猜看,他是哪一個。我說,最高最帥的那個。其實我一眼就看到一個男生,看過去很平常,卻有一種堅定沉默的表情。很酷的眼神。結果,那兩個男孩一起跑了過來。  晴指著那個男生對我說,這是蘇陽。然后介紹那個帥男孩說,他的同學林鷗。  我記得那個春天午后的陽光,燦爛地從濃密的樹蔭中灑下來。蘇陽認真地看著我,他的眼睛突然使我的心里一片寂靜。  那天我們一起去了校園外面的菜館吃飯。然后又去酒吧打牌。  打千分不是我的強項,但奇怪的是如果我和蘇陽搭對,我們總是嬴,而且一般是雙雙脫手,一下就拿下四百分。打了三局,晴雪就吵起來。不行,不行,你們兩個不能搭一起。真是邪門了。  那就摸牌決定吧。蘇陽說。  摸完大小牌,結果還是我和他一起。  我和蘇陽大獲全勝,晴雪和林鷗請客吃夜宵。然后兩個男生送我們回去。  下周我們要報仇雪恨,林鷗。晴雪笑著說。  我知道她只是想再見到蘇陽。她的感情是沒有任何偽裝的。好了好了。蘇陽輕輕拍了一下她的頭,小孩子晚上要好好睡個覺。晴雪對他做了個鬼臉。她是快樂的。  深夜的時候下起了雨。我打開手電在被窩里看卡夫卡的小說。突然晴雪在上面伏下頭來,安,我老是睡不著。  要我唱催眠曲給你聽?  不,你背一段詩給我聽吧。我很想聽詩。  我坐了起來,在黑暗的雨聲中關掉手電。  如果你  如果你對我說過  一句一句  真純的話  我早晨醒來  我便記得它  年少的歲月  簡單的事  如果你說了  一句一句  深深淺淺  云飛雪落的話?  晴雪深深地嘆息。她的黑發長長地流瀉下來。我真的覺得快樂,安。我真想你能和我一起體會。  我知道。傻瓜。我伸手摸她美麗的臉。  黑暗中我記得那個男生的眼睛。他坐在我的對面,用眼光示意我該如何出牌。他的每一個暗示我都讀懂。他的每一個表情我都了解。可是我們沒有任何言語。  秋天我們決定去爬山。  可愛的晴雪居然穿了一條漂亮的凱斯米裙子。蘇陽忍無可忍地笑起來,我的小孩子,你是去參加PARTY嗎。晴雪委屈地說,我又不知道是來爬這種荒山野嶺,還以為是有臺階的那種呢。  蘇陽把她的包背到自己的身上,然后又脫下牛仔外套要她披上。他轉向我,安藍,把你的包也給我。  我自己背吧。沒關系。  我們沿著水流的方向向上面攀爬。到處是茂盛的灌木和樹林。我很快就發現自己的速度偏快。蘇陽完全被晴雪給困住,離開她半步都難。晴雪不時發出驚嚇的尖叫。林鷗則在前面負責開路,打掉長的枝條和荊棘。安藍,你不要跑丟了。林鷗叫我。不會。我在上面等你們。  在半途我摔了一跤,手被荊棘拉開一個大口子,但終于到達了無人的山頂。爬上巨大的巖石,我坐在最高的地方看遙遠的海面和起伏的山巒,陽光和山風都是猛烈的。這一刻,我知道我可以和自然融為一體。  蘇陽接著抵達。晴雪怕我走散,特意叫他追上來。  你真是讓我吃驚。安藍。爬山的時候比男生還勇敢。  習慣了。小時候養在鄉下外婆家,最喜歡爬到山頂,一個人坐在巖石上看遠方。  你看到過一些什么?  看到我的夢想和失望。  他轉過臉,銳利敏感的眼光盯住我。  短短的一瞬間,我們一起聆聽著風的聲音。我突然流下淚來。  你的手流過血了?讓我看。  不要緊的。一點點小傷。我把自己的手放到背后去。  他不再說話。固執地看著我眼中的淚水。  然后晴雪的叫聲響起來。安,你們在哪里。我們同時轉過身去。  我漸漸沉寂下來。當林鷗約我去看電影時,我第一次答應了他。  在一起說說笑笑,看完一場無聊的電影。  在校門口,這個帥帥的男生對我說,安藍,有時候我希望你是個男孩子。  為什么。  因為你是個男孩的話,我就不用擔心我會喜歡你。  我笑著打他的頭。林鷗認真地看著我,突然說,女孩傻一點會比較快樂。安藍,你會為你的敏銳付出痛苦。  我離開他向宿舍走去。天又下起雨來。  晴雪一個人楞楞地坐在我的床上。安,我們吵架了。  為什么。  他說他其實不喜歡我。她睜著美麗的眼睛,迷惘地看著我。為什么他對我說這些。  我的心里好痛,安。真的好痛。她溫暖的眼淚大顆大顆地掉落在我的手心里。  我的腦中轟然一響。我找他去,晴雪,別擔心。我把他找回來,他是瞎說的。  安,你一定要幫我。一定要。她無助地緊抓住我的手。  我昏然地跑到校外,攔了一輛車。走到理工學院的大操場,我看見了暗淡的路燈下,一個獨自在投籃的男生。我在旁邊坐下,靜靜地看著他。然后他向我走過來,雨水順著他的發梢不斷地滴落。他的眼睛固執而沉默地看著我。  就在短短的瞬間,我們讀懂了彼此要說的話。  對不起。安藍。他垂下眼睛。  給她打個電話吧。小女孩受不了這些。  我們一起向電話亭走去。我看著他撥號,等著別人去叫晴雪來聽,然后聽他解釋說他心情不好亂說話。聽他哄她,要她早點睡覺,然后許諾明晚帶她出去玩。然后他掛下電話。  他說,我送你回去。  不要了。我自己可以。  他送我到校門外,我們等著車經過。雨越下越大,我們沉默地并肩站在一起。  那天我第一次看見你,你穿著一條白棉布的裙子,光腳穿球鞋。他說,你好象不屬于這個不自由的世界。我看著你,那時我就對自己說,這個女孩你永遠都是得不到的。  可是我幻想有一天我能夠帶你走。我們爬到山頂去看遠方的海。你可以把你的傷口交給我。  我笑著點頭。我說,可是我們當中一直有著一個晴雪。蘇陽。命運把它的手伸過來的時候,我們都已經喪失了自由,我關上了車門。我終于可以讓自己的淚痛快地流下來。  那天晚上,我做了唯一一個(www.lz13.cn)關于蘇陽的夢。好象還是那個春天的午后,在陽光燦爛的大操場邊,蘇陽對我跑過來。短短的黑發在風中飛揚。我看著他離我越來越近,欣慰地發現只有我們兩個人。沒有晴雪。沒有任何現實。  畢業后,晴雪和蘇陽回到西北他們的家鄉。蘇陽進了一家大公司做軟件,而晴雪做了教師。  晴雪還是常常會有信來,一年后寄來他們的結婚照片。我看到蘇陽的臉,還是有著我熟悉的堅定沉默的表情。晴雪說,蘇陽叫我替他問候你。  我們中間永遠隔著一個人。那次聽一首歌,旁邊的旁邊的是你。突然了解了那種無奈的心情。。  我不再覺得晴雪用8年的時間去悄悄地喜歡一個人是一種幸福。  有些人要用他們一生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沒有開始。所以也沒有結束。   安妮寶貝作品_安妮寶貝小說_安妮寶貝文集 安妮寶貝:七年 安妮寶貝:一個春天的晚上分頁:123

幸福是一種感覺    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受到表彰的青年朋友們表示祝賀!一年來,學校各方面的工作都得到不同程度的發展,這里面有每一位教職工的辛勤努力和汗水。我們感謝每一位教職工。在這里,我們也要向北京四中校友會、北京四中校友促進教育發展基金會一年來對學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謝。    因為今天表彰的我校教職工中的優秀青年,因為今天在座的大多數是30多歲的年輕教職工,今后工作的經歷和生活的道路還很長,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向往幸福、都有追求幸福的良好愿望和正當權利,并且我們今天國家的發展已經使我們獲得幸福成為可能,因此在今天這個場合,我特別想同大家尤其是青年朋友們談談我對幸福這個問題的理解。因為,四中一直倡導每位教職工要能成為幸福的四中人,對于幸福的自覺追求是推動社會歷史進步的動力之一,也應當是推動四中事業發展的動力之一。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種感覺,是一種人生的體驗。當然幸福要有一定的物質基礎。在座的年齡在50歲以上的教職工可能都有過撿磚頭、砌房子的生活經歷,可能曾經長期居住在自己搭建的斗室之中。那時我們也是30出頭的青年教職工,對幸福充滿向往。而今天,在座的大多數人都已經解決了衣食住行等生活的基礎性問題,盡管有些解決的還不算好,還不盡人意,但請大家相信,隨著社會的繁榮,隨著四中的發展,我們的工作條件、生活條件必定會不斷改善。學校也會想盡一切辦法,不斷幫助教職工解決生活中的困難和問題。這是我們工作的非常重要的目標和任務。我要說,我們獲得幸福的物質基礎是有充分保障的。    但是我還要說,幸福還不僅僅是這些。歸根到底,幸福是一種感覺,是一種人對自身存在的體驗。作為具有靈性的生物,我們人類所滿足的絕不僅僅是溫飽所帶來的快感,更主要的是一種心理上的滿足。在滿足基本的物質生活條件后,精神上的滿足就是更高級的對幸福的感受與追求。看看那些攜款出逃的大小貪官們,盡管他們可以揮金如土,但猶如驚弓之鳥,惶惶不可終日,豪宅如同囹圄,親朋不能往來,還有何幸福可言?社會是不斷發展進步的,我們可以相信,獲得幸福的人們會越來越多,但是,不論社會如何發展,不論物質如何充裕、不論生活如何便利,也總會有人感到不幸福、不快樂、不開心,我想,幸福與否關鍵取決于一個人對生活的定位、態度和他所具有的價值觀。    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工作中獲得的滿足是生活幸福的一部分。如果我們不能從工作中得到享受,生活就不可能幸福。所以我們提倡享受工作,要把自己所喜愛的工作做到精益求精,從成功中獲得滿足、獲得愉悅、獲得幸福。我經常與一些老師討論教學問題。我經常看到一些老師津津有味地談論他們以往課堂上的得意之作。看到他們眉飛色舞的樣子,我想他們的內心一定充滿成功的體驗,這就是幸福,是從工作中獲得的幸福。工作的愉悅與成功是幸福的重要來源。    我今天要說的是,獲得幸福或者說感受到幸福還有一個更加重要的前提條件,就是人的道德修養水平和思想境界。中國有句古訓,叫做“仁者無憂”。“無憂” 毫無疑問是對幸福的一種描述。什么樣的人才能無憂呢?是“仁者”,是那些品德高尚的人。在中華道統中,“仁”是道德的核心,“仁”是處理人與人之間關系的基本準則,包括同事之間的關系,也包括同家人的關系。夫妻之間的相處同樣要遵循道德法則。一個不會相處的人不會幸福。我想這不是一個技巧或者方法的問題,而是一個做人態度問題,或者說是一個道德問題。與同事和睦相處,與家人和諧相處,是生活幸福的重要內容。只有那些具有寬厚待人,好善樂施,謙虛誠懇,善解人意等良好品性的人,才能與人和睦相處,他才能真正體會到來自親人的溫暖、快樂與幸福。我在博克上轉貼了一個故事,叫做“及盡繁華,不過一掬細沙”,說是兩個僧人在紐約用彩色細沙制作了一幅精美絕倫的宗教圖畫作品,讓許多人驚嘆不已,觀賞結束后,僧人十分從容坦然地將細紗撮起來,撒入河中,這一舉動再一次令人驚嘆不已。我覺得這個故事寓意十分深刻。(人生感悟  www.lz13.cn)一個朋友打電話問我,你向大家推薦這個pps是什么用意?會不會讓人誤認為你信教了呀?我說,我對這個故事的理解可以概括為八個字:精益求精,淡薄榮辱。我想,精益求精應當是我們做事的態度,淡薄榮辱應當是我們做人的態度。一個人有了精益求精的做事的態度,就可以沉浸于工作,享受生活,因為我始終認為,工作也是生活的一部分;一個人有了淡薄榮辱的做人的態度,就會少一些郁郁憂憂、悲悲戚戚,多一些輕輕松松、坦坦蕩蕩,去認真享受生命與生活中的飽暖之歡、天倫之樂。如果每個人都有了精益求精的做事的態度和淡薄榮辱的做人的態度,人們就會多一些兢兢業業,少一些爭爭吵吵。這樣,國家就會進步的更快,生活就會更加幸福,社會就會更加和諧,這不是很好么?    現代社會進步的一個重要標志,就是為我們每個人的發展和選擇提供了越來越多的可能性。今天,我們的欲望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激發。正是在這樣的情況下,生活要求我們有更加高超的甄別的能力、選擇的能力,有更加清醒地頭腦、更加健康的心態。我們要學會成熟。年輕的朋友都向往一種充滿浪漫的生活,都希望自己不會被生活的瑣事所困擾,總希望生活或浪漫多情、或波瀾壯闊。但是,生活并不都是像電影大片。其實幸福在很多時候就是來自于生活的瑣事。也許父母對你的嘮叨使你心煩意亂,但突然有一天當再也聽不到這些的時候,你的心中會充滿憂傷;也許你的愛人向你提起柴米油鹽的時候,你覺得他俗不可耐,其實正是這些瑣事驅走了你內心的孤獨。牽掛和被牽掛,才是生活真正的滋味,沒有了生活的瑣事,也就沒有了生活的滋味。以前年輕的時候,我總幻想能過一種不為瑣事所贅的生活,自由自在、無憂無慮,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但是有一天我忽然感覺到,家里有老人、有孩子才像一個真正的家。每天陪一陪老人、逗一逗孩子,或抽時間做幾道菜同家人一起品嘗,或同家人逛逛市場、挑挑商品,這才是一種真正意義上的生活,其實這絲毫不會降低你內心的高雅。這些話雖然很俗氣,但卻是我們從50多年的生活中得出的體驗和感受。    最后,祝愿有更多的年輕朋友在生活和工作中獲得幸福。謝謝!分頁:123


台中豐原少女針微整形效果
彰化洢蓮絲S劑型m可以徹底代謝嗎 台中大雅少女針不能溶解 台中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彰化少女針微整推薦 彰化洢蓮絲1cc可以打淚溝嗎 台北中山醫美診所評比台中北屯膠原蛋白針微整形推薦 員林洢蓮絲M劑型填充法令紋 台中西屯醫美診所推薦評價

arrow
arrow

    b26gs2v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